1/26 是我家的水瓶兒男孩轉變為男人的日子





30





對女人來說是個恐怖的數字,對男人來說是成家立業的開始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精心策劃這一切





只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當天北鼻小小破壞了我的大計畫ㄋㄟ





本來是打算北鼻從台北下班到新竹後





我先偷偷騎去陶板屋等他,然後叫他騎到某某路來救我((要騙他我被人家放鴿子))





結果,那天北鼻早上睡過頭遲到,就沒有把車騎到車站





((虧我前一天還特地交代他要早點到公司早點下班喔))





所以變成後來我要騎車去車站接他





可是因為我有載著我要送他的禮物,新竹風大根本不好騎





於是騎到清大時我就投降改坐計程車去接他,屌吧





北鼻一看到我就說:啊妳的車呢??





我指著計程車說:車在這啊,我開著加大型禮車來接你ㄟ,哈哈!





北鼻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就上車了





開著開著沒多久就問我:怎麼不是要回家的路?妳要帶我去哪裡?





我奸笑著說:我要把你帶去賣掉啊





然後車子開到陶板屋的時候,北鼻開心的不得了ㄟ





因為這是他最喜歡吃的店家了,去年生日也是來這裡





為了這天能再多拿到一個特約廠商禮





我前一天還趕快打電話跟他們簽合約ㄋㄟ





這是送給北鼻的驚喜1













服務人員還把我們帶到都沒有別人的一個小包廂喔





然後就開始享用我們的大餐囉









看北鼻吃的多開心啊,跟個小朋友一樣








吃到一半時,我們就突然聽到外面桌的很歡樂





因為一堆服務生妹妹在幫那桌客人唱生日快樂歌





ㄟㄟ,可不是普通的生日快樂歌ㄟ





帶動作外加變換隊形還改編歌曲ㄟ,整個就超High的呀





北鼻緊張說:等該不會也要這樣對我吧@_@





然後竟然還在意見卡上面寫[以後可以不要唱生日快樂歌嗎?]





我就把它拿過來後面加一句[他騙你們的啦,其實因為他會害羞]





然後....嘿嘿嘿...重頭戲來囉





當我叫服務生幫我把蛋糕拿出來時,我以為會先拿給我們





然後過一會才會來唱歌,沒想到.....





一出來就一團人,北鼻的臉也越來越害羞的樣子,超好笑的





然後真的就開始唱那首很妙的生日快樂歌喔





只可惜我笑到手一直抖,照片都拍失敗,也忘記錄影了啦























這是給北鼻的驚喜2





前一天訂做的蛋糕,上面還有寫字,內陷也都是我們愛吃的





接著就是驚喜3





登登登登...完全出自小僾手工的活動月曆





花了我一個多星期耶,每天下班後都留到七點多在公司做這些





那陣子天天晚回家還被北鼻唸我到底都在公司摸什麼?





想到就覺得委屈,但是又不能說





送給他的前一天我還趕工到凌晨4:30才睡,隔天還得上班,午休時又在趕工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我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日期上的"5",是因為那是我們的紀念日





"11""26"分別是我們的生日,所以跟其他日期都不一樣喔





看看其他細部吧











旁邊那個愛心是用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的大頭貼去圍成的





裡面的數字是月份,每一季的圖案都不一樣





:蝴蝶 :太陽   :楓葉 :糖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冬天要用糖果))





照片也可以隨時更換,也可以放橫的,都是活動式的啦





左邊那個"30"是我摺很多星星圍成的





星期幾的那個圖明明就是雲,北鼻以為是水餃@_@





我拿出來送北鼻的時候,很多服務生妹妹一直在旁邊蟋蟋蘇蘇討論我的板子





後來乾脆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然後問我那個怎麼做的,好可愛喔她們





接著就是驚喜4





HTC HD機王





為了這個我也下很多功夫,每天上論壇去看哪隻比較好





因為北鼻喜歡PDA又要有導航的





我猶豫了老半天,乾脆挑一隻最新型的就沒錯了





雖然很貴,但是相信北鼻會用很久,也會很開心











然後今年的生日禮是手繪盤子喔,特約廠商禮是手提袋((我還以為是化妝包哩))










這次為北鼻準備了那麼多,相信他一定很開心





因為不只是有物質上的,還有我精神上的付出





做給北鼻的手工品越來越多了





常常問自己,現在會這樣做東西給男朋友的女生會有幾個?





但是我願意花時間跟用心去經營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那種[沒錢沒車的男人就給我滾的],但我不是現實派的





我希望北鼻能用心體會我對他的好





因為北鼻的生日常常卡在過年期間,所以他從小就很少在過生日





這次的生日剛好又是大年初一,他本來一定很失望沒人幫他過





可是,其實只要用點心,相信對方一定感受的到,對吧?北鼻!





30 










還有更多相片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