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看喔]


5/27這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淚點啊


陪了我27年的內雙要跟我說掰掰了,這一個決定還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ㄟ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動過這個念頭,但跟牙套一樣,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後來猶豫很久,去年才去弄了牙套


今年,也是爬了很多文看過很多照片上網找了很多家診所才下定決心要去割


我是去板橋的亞東醫院的整型美容中心給副院長用的


費用是18000元,價位中等


雖然也曾找過台北知名眼科,費用也才3000元,但是有點怕怕的就還是作罷


其實原本我就有內雙了,照片上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見,可是要往下看才會有雙喔





如果是自拍角度往上看時或是平視別人的話,就會變成很沒精神的單眼皮


曾經試過貼雙眼皮貼但沒啥小路用,頂多只有眼尾有雙而已


而且貼久了會讓眼皮鬆弛喔,我可不想老的時候眼皮垂到臉頰上...哈哈哈..太誇張=_=





5/27趁著這次有端午節連續假期趕快殺來醫院報到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瞧我還一副冷靜樣


手術前在家就要把臉先洗乾淨,因為接下來的好幾天我都不能洗臉洗頭ㄟ





進手術房了,還播流行歌曲給你聽,讓你不會那麼緊張


但我還是緊張到連手術床都躺反了,護士還說:妳是有那麼緊張喔??


接著,醫生進來了,還說:不管我等一下幹嘛妳都不能張眼看喔


感覺聽了就很挫ㄚ@_@


閉上眼後,心跳指數破百,恐懼感湧現...天啊


首先先用酒精擦全臉消毒,濃度嗆到我一直咳嗽,而且我臉很容易過敏,馬上臉全紅


醫生才又趕快用清水幫我擦拭一下,不然我覺得我快醉了=_=|||


接著先幫我畫線,感覺好像拿圓規在我眼皮上跳動咧


接著要打麻醉,聽說全程就是打麻醉最痛了,其他的根本是小CASE

果不其然....媽呀!!!!針扎進我眼皮的那一刻我真想罵它祖宗18代


痛死我了啦,跟我裝牙套時一樣,都是打麻醉時最痛


聽說越緊張瘀血越嚴重,所以我一開始打完麻醉醫生說我沒什麼瘀血


可是我之後開始緊張,眼壓一升高就開始瘀血了


一直被醫生唸...還說:妳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


屁啦!!它奶奶的熊我哪有辦法放鬆ㄚ>"<


打完麻醉後醫生拿紗布輕壓我眼睛,好讓麻醉趕快發揮作用


一次只先麻醉一眼,先從右眼開始,所以等等我的左眼也要承受打麻醉的痛苦了


然後開始會聽到電波滋滋滋的聲音,我就聞到燒肉的味道((是我自己肉的味道ㄟ>"<))


途中醫生會不時叫我張開眼,他要隨時掌握弧度之類的吧


然後就可以感覺有針線在我眼皮上縫啊縫被拉扯的觸感,說不上來的怪,但不痛


右眼好了左眼也如法泡製,前後大概30分鐘不到我就出來了


我只覺得眼皮好重好腫張不太開,頭有點暈((護士說我太緊張)),其他就還沒啥感覺


後來回家拍照片時已經可以看見我的瘀血很明顯了,在醫院時還沒什麼黑青ㄟ


 *接下來..活生生血淋淋的照片要來了(不敢看的請按上一頁)...我超犧牲形象的啦*(泣)













[第1天] 閉眼的時候會不時的流出血水,我還以為我流眼淚咧





[第2天] 我腫的跟加菲貓沒兩樣,也很像哭腫後的眼睛








有沒有像邱毅先生??哈哈..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加菲貓ㄚ^__^





[第3天] 一醒來就覺得好腫更張不開了,而且覺得眼皮很緊繃耶






[第4天] 瘀青開始退了,所以會黃黃的,還擴散那麼大,覺得很像蝙蝠俠


不過我算慶幸的,因為我看有些人還會擴散到兩側臉頰那邊去了





[第6天] 今天去拆線,也可以洗臉囉,我一離開醫院不管他人眼光馬上衝去理髮院洗頭


一進去就直接跟洗頭小妹講說:我割雙眼皮啦,不要嚇到,不要用到我眼睛!(有沒有給它很直接?)


因為我沒事就一直睡覺,沒有努力往上看,所以消腫程度兩邊不一樣


就變大小眼了啦,厚~醫生又沒有說一直睡消腫會很慢,所以我就一直睡ㄚ





[第7天] 瘀青消的差不多了,今天要頂著加菲貓眼去上班了,怕怕





[第8天] 可以上隔離霜了,但是還是不敢用到眼睛,還是好像邱毅喔!哈哈...





戴上眼鏡可以修飾一下,比較不會那麼嚇人啦,但還是一副沒睡飽的蠢樣


可是還是引來一些人問我幹嘛戴眼鏡,因為我從來不戴眼鏡上班的





本來上班前我在家都已經想好上班時要怎麼應付各種情況


想說要戴墨鏡上班,也想說如果有人問就說:我眼睛受傷啦


結果我這個俗辣,一出門是有戴墨鏡啦,畢竟有太陽戴那個也很正常嘛


但是一到辦公室,戴沒一分鐘馬上拿下來換上一般眼鏡


如果有人過來找我時,我都立刻不打自招就先說:我眼睛很腫,我割雙眼皮啦


ㄘㄟ~跟我在家想好的台詞都不一樣啦


有些人還根本看不出來我就先說了,有些人就算我說了,他們還是看不出來


今天出門也都沒戴墨鏡遮遮掩掩了,想說管它的,反正路人又不認識我


現在希望左眼趕快消腫啦,所以我沒事就會一直往上看,雖然有點不舒服


醫生說要差不多要半年才會看起來很自然,現在是過渡時期


唉...我要忍耐忍耐,希望能像這個美女的雙眼皮一樣自然ㄋㄟ


我本來還想說要拿她的照片去給醫生看說我要這一種的@_@





因為覺得這行為有點蠢我就沒有帶去了


之前我都在不斷發問那些去用雙眼皮的女生們


現在如果想去用的水水們如果還沒做好心理建設也可以問問我啦^__^





[98.08.18更新]


最近很多美眉都在問我現在的雙眼皮狀況


雖然還沒滿三個月((原本要滿三個月才要再PO文的))


先放一張比較圖給大家看


其餘的等滿三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P.S 手術恢復期是3~6個月,小僾還在努力恢復中,我會繼續加油!








如果很佩服我的勇氣又看在我形象全毀的份上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