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個人是覺得




因為自己有在做紀錄,加上前幾天又去翻瞇瞇單眼照片出來



天啊,我割雙眼皮這個決定是對的



沒割還真是會後悔的ㄋㄟ



先來看看我6/27滿一個月的雙眼皮近照好了



兩邊的消腫程度終於快接近了,還有兩個月要努力







我眼皮還真是調皮ㄟ,給我搞的不同步是怎樣@_@



看看全臉的樣子好了



喔喔,眼睛有給它大一點了吧







雖然可能有些人還是會覺得眼睛沒很大



但是跟自己以前比起來,哇哩咧差很大ㄟ



啥咪??妳不信???



放個以前單到不行的照片來比對一下



實在是很不想放出來ㄚ>"<



看看看...拙不拙@_@







什麼鬼嘛@_@好單喔!臉又腫是怎樣>"<









眼睛又很小一枚ㄟ








又小又單








就算撐到大撐到極限還是這副樣子






然後這一張是被鬼打到嗎??我為什麼會搞成這樣@_@曬很大ㄟ







好啦!獻醜的照片不要再放了...偶已經有點快花轟了咧



以前怎麼拍怎麼怪,就是眼睛小不嚨咚的



而且還很容易拍到閉眼的=_=



雖然雙眼皮手術要下很大的決心,也要忍受打麻醉的痛,腫



就像這樣







還要忍受日常生活的不便,上班都要戴著眼鏡遮遮掩掩,戴到我耳朵都好痛喔







可是現在換來的是,每天照鏡子可以不用黏雙眼皮貼就有雙眼皮喔



拍照時眼睛也有神多了



雖然現在還很不自然,就感覺輪廓有點深啊,我還自嘲好像深邃過頭變成原住民ㄟ@_@





小僾下一篇準備來寫個從小時候到長大的改變



唉唉...需要一點時間讓我去拍小時候的醜照ㄚ@_@





延伸閱讀: [改變]超詳細單眼皮變雙眼皮



延伸閱讀: [蛻變]割雙眼皮後的第18天


如果覺得我很有勇氣的請推一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