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這次又入選爽報試用大隊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miss SHARK 皮脂平衡去角質凝膠 】



收到又是正品一瓶唷,爽報真是超大方,容量50ml,市價$490元



是今年六月新上市的產品



收到後迫不及待想來試用,先來看看瓶身設計,是我喜歡的橘黃色



細長的壓瓶設計完全不佔我桌子空間,好耶







這瓶產品的特色是



能帶走肌膚老廢角質的同時加強肌膚保溼與修護,使肌膚煥然一新



揮別肌膚暗沉,重現透亮與活力的光彩



試用肌膚:油性肌膚 ((剛好我的臉油到可以煎蛋了啦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唷



還聞到淡淡荔枝味耶,一看成份果然有:綠花番荔枝萃取



這個成份的功能是:清除老廢角質,柔潤膚質唷






第一次使用凝膠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常常使用不對的產品就臉紅紅,尤其是去角質的東西,簡直大傷特傷



所以這次小僾就抱著豁出去的心情來試用了>"<



先看看試用前素顏的我吧



oh no...好暗沉喔,黑眼圈也好重咧



使用前要記得先卸妝洗臉啊







開始了,開始了



本來是摸起來一點顆粒都沒有的凝膠狀喔,按摩過後,開始出現許多白色屑屑



尤其容易滋生角質的部位,像是下巴啦,鼻翼兩側等等,屑屑更是多到誇張



哈哈哈~我的草莓鼻,真是見笑了  ((我的小鬍子也出來見客了







按摩後,以清水清洗就好囉



有變比較白了嗎??有嗎有嗎??膚色似乎有明亮了一些



毛孔也緊緻了許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



用完記得要趕快用收斂化妝水拍一拍唷







喔喔~我的草莓鼻有好一點點了嗎??從大草莓變小草莓耶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我鼻子兩側毛孔收斂許多了







隔天起床後,馬上火速先來拍一張肌膚狀態((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啦



捏起來依然是水嫩感存在...啾啾啾









下班後,拍一下今天經過12小時的妝感



是不是很服貼呢,真的有抑制住我的油臉啊







第二次再次使用的時候,今天按摩就幾乎沒什麼屑屑了喔



以前到百貨公司,專櫃都會給那種去角質凝露試用,不管你怎麼樣用,永遠都會有屑屑



老實說,小僾當時還真不知道那個屑屑是真的老廢角質,還是是凝露本身的成份就是會一直出屑屑,讓妳產生假象??



但是miss SHARK 皮脂平衡去角質凝膠不會唷



第一次使用的確很多屑屑



再次使用時,比較嫩的地方沒屑屑就是沒屑屑



所以可以保證它的凝露真的可以去角質,而不是產品本身的屑屑喔






使用兩次過後,覺得膚色有稍微明亮了一些



畢竟它也不是仙丹神藥,不可能一兩次就ok



所以小僾接下來會繼續使用,讓夏日肌膚繼續水嫩下去唷







去角質不能常常用唷,一個星期大概用兩次就差不多了



固定的去角質,可以幫臉部好好的新陳代謝一下,也可以讓妳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唷










延伸閱讀: [試用]小白鯊白金9生胜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