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這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從小期待的一天



那就是,成為一個夢幻的新娘



這天,真的來了









為心愛的另一半穿上禮服,進行著婚禮一切的一切....



前一晚,我四點多才睡



不知道是因為東西還沒準備好,還是我心裡其實也緊張到睡不著


只記得躺沒多久,跟新秘約好的時間就到了,6:00...真的好早喔









新秘開始幫我梳化著



只有這一天...才能享受像明星般的感覺被打扮









這一天,我並沒有像大部分的新娘一樣,頂著包租婆的髮型化妝,心中納悶著



我以為我等等就會變身成包租婆呢,哈哈哈



只完成臉妝的時候,怎麼看怎麼怪

新娘裝配上清湯掛麵的頭髮,還有家居服,還真是奇特的畫面









換上禮服了,開始上捲髮,真的有慢慢像新娘呢我



((我的房間還真亂啊,可是顏色也好繽紛喔))











接著上亮粉,可惜我當天沒上水粉,因為新秘怕我過敏,我也想白皙白皙的嘛@_@









第一個造型,是我文定儀式的樣子,感覺好夢幻喔







新娘粉嫩嫩的手,跟我的粉橘色禮服好搭喔,整個就是粉嫩又夢幻







這時候換媽媽在化妝









造型完後,大家都跑進來偷瞄新娘子



真的好害羞喔,第一次那麼被關注著,大家紛紛輪流坐在我旁邊合照



這是我國中最好的同學---佳儀


也是今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之一,謝謝她從台南北上幫我記錄這幸福的一刻











這個也是我的國中同學---晉宏,當然啦,也是今天的幸福攝影師之一喔


謝謝你一早就來,你們拍的照片真的都好美好夢幻啊



還有一個攝影師---阿男,我好像沒跟你拍照片呢,謝謝你超熱心的幫忙唷









還有我的胖表姊,我們的訂婚結婚都差一星期唷









等待總是緊張又漫長的



化的美美的我當然不能放過自拍的時刻啦



拿起相機自拍,就被捕捉到了 :)













新娘可是很忙的,當天好多電話啊



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聯絡,搞得我也很緊張









也還在忙著確認喜餅人數,我果然是緊張大師







這是我們的婚戒,簡單素雅,不失對彼此愛的證明









小小的房間,好多人在幫我拍照,還有錄影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在房間等待的同時,外面不知道在幹嘛呢??



真的好在有這些照片,讓我也能感受到當天外面的氛圍


媽媽煮好的甜湯圓,好可惜我都沒機會吃到,看起來就很可口啊











舅公還在為爸爸調整著領帶,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此時,帥氣新郎到樓下了,呵呵呵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要準備上樓囉







男方的親友排排坐,準備可愛的我出場囉









我出來啦,是奶奶牽我出來的唷,超緊張的,很怕摔個四腳朝天,哈哈







從媒人手中接過茶盤,開始準備先奉茶








每走到一個人面前,媒人都會教你要講甚麼,所以就放鬆了不少









不然照我這種詞窮的程度,可能會結巴









終於輪到老公喝茶啦,哈哈,媒人說要改口叫老公喔



超級害羞的啦



心裡OS叫老公快喝,我要拿紅包,呵呵呵







奉茶完後,沒想到新娘要先回房間等呢



然後雙方的家人就先收小聘,還有展示一下婆婆要送我的黃金項鍊組







我的項鍊是婆婆帶我去挑的,我覺得很美,我超喜歡的,有2兩喔









然後大家就開始又排排坐,把紅包放到杯子裡面,等等我就可以出來收紅包了,好開心唷









老公你有沒有包大包一點呢???ㄎㄎㄎ







滿載而歸,很謝謝大家的心意 :)







老公給的真開心,以後薪水記得也要交出來唷







收完紅包就又要回房間了,然後大家就先來一碗湯圓吧








接著就要戴戒指了耶,腳要踩高高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婚鞋超可愛的,我很喜歡,是小桃紅喔,真適合六月新娘







要兩個戒指綁上紅線後,一起套進去唷








戴一半就好啦,而且綁了紅線,老實說,也完全套不進去啊@_@







接著要幫我帶手鍊







然後兩個人的項鍊就是要由雙方的媽媽來戴唷


((今天我竟然也有事業限呢,真是太HIGH了,哈..偏離主題啦))







婆婆多送一個金戒指給我喔,好感動喔,儘管之前有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接著換媽媽幫老公戴項鍊,媒人叫媽媽要摸摸老公的頭,代表疼愛之意



哈哈,這個舉動都把我們笑翻了







摸完頭之後,就被要求要親丈母娘一下,哈哈哈



超有趣的,看看旁邊的親友們也笑得超開心



這個開心的一刻嘛,做甚麼都不拘束了,放的很開了,喜歡大家這樣和樂的感覺







當然新娘也被索吻啦,輸人不輸陣,婆婆也來親一個







留下一個愛的印記,大家看得笑哈哈







大人們親完後,當然我們小倆口也要啾一個才行呀











所有儀式完成後,就要上香拜拜稟報女方的祖先喔






連點個香的照片都能那麼美呀











拜拜完就禮成了,大家一行人就準備前往會場了



而我努力幾個月的成果...等等就要一一呈現了



原來看似煩雜的訂婚儀式,從開始到結束就只有短短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時間短暫,但很有意義,因為...是我們成為夫妻的第一刻



所以....我是湯太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