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能有多少人,婚禮跟生日是在同一天的呢???





又尤其婚禮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能在這一天實現,是否算是美夢成真???





以前老是嚷嚷著說,以後長大好希望在民國一百年結婚喔





沒想到,今年百年我的生日剛好就是星期六,又那麼剛好是大好日子





這一切根本就是註定好的呀,呵呵





其實能在生日這天完成我的夢幻婚禮我已經很開心了





其他根本沒有想太多,更沒想到平常呆到跟木頭一樣的老公也會給我驚喜





二次進場後,照理講按照我的Rundown應該接著是感恩父母的時刻





本來我跟老公發完禮物就直接坐在位子上,然後等著影片播放





此時,婚企人員這時跑來跟我說:等等要播放感恩MV時,你們兩個就站在爸媽身後一起看影片,這樣比較有FU喔





我傻傻地沒有想太多,想說,這樣也比較禮貌吧





事前,我還特地交代伴娘們,等我在看影片時,要在旁邊Stand by好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等影片播完時,要馬上殺過來拿給我





結果,我跟老公真的乖乖站起來在我爸媽後面,等著我用心製作的影片撥出





此刻的我還笑得真開心,殊不知等等...呵呵,旁邊的老公應該在心裡偷偷竊笑吧









咦??怎麼還沒播?? 咦??伴娘人跑去哪裡啊?? 等等我來不及拿禮物咧!!!




此時此刻....咦????????????????




為什麼螢幕上播的不是我做的MV???




難道婚企搞錯了???啊的我影片呢????




影片放出來的那一刻我還真是傻眼了@_@







我喃喃自語對老公說:唉唷,怎麼是這個啊  ((邊說還邊跺腳))






是妹妹親自做給我的一個生日大驚喜的影片耶







她收集了好多我認識與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





請他們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真的超用心的,我想一定花了很多她的時間吧,而且他還要去拜託那麼多陌生人錄影片





雖然之前好像依稀知道她會做影片給我





但我當天忙昏了,根本忘了這件事,所以當影片撥出時,我還是感動不已





除了感動,影片又很好笑











妹妹的貼心真的讓我覺得窩心100分,雖然有時候我們還是愛吵架,或是冷戰的





但她那愛撒嬌的模樣還是很可愛,畢竟她永遠是我唯一妹妹,不管她為了我做什麼,我都會很開心的





快點先來看看妹妹用心做給我的影片吧





影片過後,妹妹突然從舞台後方端出一個超可愛蛋糕







然後,全場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超酷的





當然,我也哭得唏哩嘩啦了,天啊,超醜的












蛋糕是老公訂的,沒想到他還會偷偷跟我妹串通好啊







然後主持人竟然在這個時候問我生日願望,天啊



我腦筋都一片空白了,哪裡會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於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連我自己再說什麼都不知道







第三個願望當然要放在心裡面囉,嘻嘻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蛋糕上的蠟燭不是我生日611??


因為老公說520代表我愛妳,哈哈,差點變成總統就職日期了 ((喂...


我想,我永遠永遠都會記住今年的生日,是感動也是開心


畢竟今年我的生日完成了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完成的夢想,而現在再也不是夢想了


蛋糕真的很可愛,老公說店家還把我們的蛋糕放在他們網路上當範本耶


真的超可愛的,根本就捨不得吃,還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老公也真可愛,竟然拿我們的婚禮貼紙去做蛋糕,真是會利用資源啊






對了對了,老公當初求婚蛋糕也是訂這一家的唷...


第一次看到照片蛋糕....哇嗚...好特別又神奇的感覺


但是...誰捨得吃呢>"<










哈哈,在又哭又笑的生日大驚喜過後,真的要來撥放感恩MV了啦



超感謝我的好朋友小欣幫我一起完成這隻MV的,因為我可是威力導演的菜鳥啊啊啊啊



好險有她的幫忙,不然婚禮只剩三天我哪來的及啊????



感恩MV一定要能觸動爸媽的心,所以我用媽媽喜歡的炮仔聲來當背景音樂



其實以前還沒結婚,我自己去KTV唱這首歌我還會唱到哭ㄟ



果然做起來很順手很有FU,來看看我的感恩MV吧





因為撥放影片當時我在爸媽的背後,看不見他們的表情



據說爸爸看到眼眶泛紅,現在看到婚攝的照片,爸爸真的很不捨的感覺啊








是否小時候和媽媽相處的片段,都湧上心頭了呢???







影片播完後,就由老公送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給爸媽,Q版全家福畫像



爸媽收到很開心的樣子呢






呵呵,我覺得還蠻像的啦



媽媽把畫放在她的房間,隨時都看的到,這樣就好像我們隨時都在她身邊一樣












當然啦,送給爸媽也要送給公婆啊,就由我來送囉







公婆也看得很開心,想必是覺得很有趣吧






老公家族人比較多,所以畫像看起來比較熱鬧一點耶,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該送什麼來感謝父母



我都快想破頭了我,長輩的東西不好送啊



送花,花謝了就沒了



送其他的東西又怕他們不喜歡,反而浪費了那一份心意



後來想了好久,爬了好多文



決定,要送就要送有【紀念性】的東西



值得紀念的東西就說不上喜不喜歡了,因為,就是一個紀念嘛



而且裡面有全家人的畫像,我想,應該收到的人都會喜歡才對



於是跟店家校搞了數次,改了又改,我想他們應該都快被我煩死了吧,哈哈



本來是給我用這種中國風的,天啊,我覺得太不適合我了,感覺好像老背少喔,哈哈








於是馬上換版本


哈哈,穿白紗果然比較有FU呢


而且我媽也太火辣了吧,禮服比新娘還正是怎樣,呵呵







這是送給婆家的畫像,人數有點多啦



這張把我畫的真是玲瓏有緻啊,真害羞,本人身材沒那麼好,只能靠用畫的,哈哈哈







這份禮物收藏回憶的價值很高,但我的誠意--------無價



Q版畫像我真的好喜歡喔,以後等我有BABY,我還想再來畫一幅掛在自己房間ㄟ



而且一幅畫還多功能,用點巧思,我只把我跟老公的圖畫擷取下來,還可以拿來做小東西喔


就像這樣,哈哈,闖關遊戲卡 ((之後再另外寫文分享喔))






用點巧思,Q版畫不只可以當成畫框送人,還可以做成很多婚禮小物喔



希望給待嫁新娘們一點點的靈感






一德軒蛋糕。蛋糕先生: http://www.onecake.com.tw/sayaproductsdetail.php?catalog=28&mid=1923


Q版人物畫像。Kelly的QQ堂: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ding/22011055



*畫一個人物300元,重複不另計費喔*


好康在這裡--->只要說是小僾介紹的,水水們都可以免費再得到一張圖檔喔!!! 

請水水們幫我推一個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