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設定好我的婚禮絕對不會是一場安安靜靜的飯局



所以我上網爬文參考別人的婚禮,慢慢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感覺 ((多爬文是有用的啊



覺得婚宴就是要【熱鬧】,在婚禮中安插一點小活動似乎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二次進場發小禮物是一定要的呀



音樂一放下去,我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用雀躍的心情來發送禮物給大家,讓賓客們分享我們的喜氣











老公發的很開心







大家也拿的很開心唷









每一次的進場都要給來賓一點點驚喜參與感



本來一開始是想邊發禮物邊唱歌進來的



但是,一手拿麥克風一手要發禮物實在太忙了@_@


而且如果人潮一湧上來,包準嚇的歌詞全忘光,哈哈



所以決定把唱歌進場這回事分散到第三次進場囉



唱歌這種事,平常來說是小case,雖然每天坐公車都在聽,也去餐廳現場試唱過幾次



婚禮前也特地去KTV狂練個20幾次了((聽到耳朵都快長繭咧



但是還是怕嚇到空白一片,可是雖然怕,還是要跟它拼了!!!! ((跟誰???



梳化時我一直拿著手機播放邊記歌詞







都已經要準備穿鞋要進場了我還在練習








站在門外準備中,心跳的好快喔,聽到前奏響起了((下第一句的那刻就要把門打開







門一打開我就聽到旁邊老公的同事說:哇!!還有這一招呀!!!  



哈哈哈









其實我的好朋友小欣很貼心的有幫我做一隻MV,讓我邊看邊唱



實在太感動了,讓我安心不少



先來看看她精心製作的MV吧






是不是超讚的,那個片頭跟我的音樂噹噹噹超配的,好像公主要出現一樣 ((幻想中



我本來一開始是打算唱小酒窩((因為每次去KTV最常合唱這首



我連卡拉版的音樂都要到了,但後來發現婚禮好多人都唱這首((已前早期最多應該是唱你最珍貴



我的【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毛病又來了,所以硬是挑了一首大家比較少聽見卻也很甜蜜的歌曲【暖暖手】



還不時的偷瞄一下歌詞,已經不知道有沒有走音了@_@,應該是沒有吧!!!









唱一唱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來深情對看一下









唱完之後還要來個甜蜜的擁抱才行((本來想說要跳舞轉圈Ending,但怕跌死







這時唱完歌已經有一些氣氛了



緊接著Hold這個氛圍就要來跟台下的賓客有點互動囉

先來個抽捧花吧,哇~我的捧花真美呀







哈哈,要讓這些美女上台之前,也有精心設計一個小影片喔



是我可愛的妹妹幫我做的,我覺得真的很讚ㄟ,好用心唷



先來看看入圍名單吧,哈哈





本來有六位,其中一位臨時沒來,所以只有五位囉















多的那條線,我妹妹還特地讓給旁邊的女生,希望她中獎機率高一點











會是誰抽到呢???從這表情應該看的出端倪了,呵呵









哈,我妹抽到啦
她應該是超驚訝又嚇到,又想說怎麼會是我吧,呵呵







這應該是說,怎麼不是妳???哈哈哈







天曉得,給了兩條線還沒有抽到,或許就是命中注定吧@_@



我妹還超擔心說人家以為抽捧花是內定給她的,特此要來澄清一下啊,哈哈

真的是她太幸運了,也希望我妹妹在感情路上能幸福 ((但是還不能那麼快嫁啦









沒有抽到捧花的女生們,還是有準備一份禮物給她們



希望她們都能【筷架】出去,哈哈







再來是男生們要上場啦



一樣是我妹幫我製作的影片唷





看到我都入神了耶






覺得這個片頭太有創意了,開門見山的就是知道要丟花椰菜啊



男生不能那麼娘,要用丟的,不能用抽的喔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要丟啦!!!






大家蓄勢待發,蠢蠢欲動的





我丟!!!上面有綁一個紅包喔!!看到了嗎????






我搶!!! 為了紅包我拼啦!!!






結果超激烈的,菜跟包裝紙已經分離啦,哈哈哈








搶到菜的真不知道是要哭還要笑



因為重點的紅包在包裝紙上啊







別難過,一樣人人有獎,我安慰他:好啦,你還有菜可以拿回家煮啊














最後是我突發奇想的【幸福猜猜樂】


這個在印喜帖前我就想好這個活動了


所以特地請廠商幫我在喜帖上加上活動小卡


在右邊的部份是可以沿著虛線撕下的唷,背後還可以寫祝福新人的話,這張是我很得意的三合一功能喜帖







為了要讓這個活動能更有共鳴及參與感


所以我請賓客們猜猜我第三次進場的禮服是什麼顏色???


這樣一來,當我第三次進場,大家應該就會比較關注我吧,呵呵


而且我同事超好笑的,一拿到喜帖時就一直狂問我會穿什麼顏色的


很多人都猜桃紅色或粉橘,我就知道,這是我設的大陷井啊 ((因為我平常都穿粉色系的衣服
而我家那口子很老實,他同事問他,他竟然就講出來了,吼,這個破梗王


然後在進場時,禮金桌旁邊就有擺放投票箱唷((又是我貼心的妹妹幫我設計的


我特地上我婚紗公司的網站去抓禮服圖片下來,更有感覺





還有這個小看板,就放在投票箱旁邊,這樣賓客就知道該投票啦





來合體一張,好繽紛啊,既是活動道具也是佈置道具





當我三進的時候,大家就知道答案啦,門一打開那瞬間


答對的賓客不知道有沒有偷偷竊喜呢??


抽出幸運的賓客五位,我有準備驚喜包呢((驚喜包內容,下一篇才會寫喔








噹噹,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可以讓賓客有一點點期待的感覺


會想要等待期待這個時刻到來,看會不會是自己抽中((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快想走吧@@


而且也可以比較聚集來賓的注意力唷,因為我還是不想讓我的婚禮變飯局啦,一直在吃飯


希望賓客們可以偶爾抬頭看看我咩,哈哈 ((唷呼~新娘在這兒啦!!!


並且善用一點小活動可以讓婚禮加添一些趣味,才不會大家吃完,走了,沒了


然後一場婚禮下來,有什麼特別的嗎??沒有!!!


曾經我問過好幾位朋友及同事,我問他們有參加過什麼特別的婚禮嗎??


幾乎答案都是沒有印象,只記得在哪裡宴客的,就這樣


而在我的婚禮結束後,也曾經好幾位朋友來跟我抱怨


吼,小僾,妳的婚禮太精彩了,我現在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都很無聊ㄟ


這就是,我想努力呈現的,讓大家對於我一生一次的婚禮,有個記憶點


婚禮,越來越多元化了,不再只是吃飯敬酒送客


可以很歡樂可以很溫馨可以很搞笑



請水水推一個吧,寫好久的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