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美麗夢幻的一天



新娘秘書---在婚禮上往往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個好的新秘,可以讓你美得像公主一樣,讓所有在場的賓客對妳讚譽有加

挑到掉漆的新秘,慘,就算有再完美的婚禮,造型失敗,頭髮亂弄,肯定是會讓妳崩潰一整天啊



有了這樣的觀念後,從去年12月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適合我的新秘



真的是ooxx的難找ㄟ,每次挑到喜歡的都是沒檔期,不然就是貴到去搶錢算了,是有沒有那麼難找啊??



我真的太小看新秘這一塊了...哀..以至於我找了三個月還找不到新秘,超想哭的



後來陸續找了三位新秘試妝,都還蠻喜歡的說



身為猶豫大王的我,當然就是又請大家幫我投票啦



先看看素顏的我好了,好素啊@_@







接著就來看看我去試妝的三位新秘作品



【第一位】新娘們and我老媽說沒有新娘的感覺,就像一般女生外出的妝而已



哈哈,可能是我平常沒甚麼化妝,只畫這樣我就很滿足了說,第一次嘛,總是很容易滿足啊









【第二位】挖,眼妝頓時加強很多啊,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覺得比第一個有神多了











【第三位】也就是得票率最高的小珊老師喔



很滿意她的試妝,我還特地在黃光,白光,大太陽底下都拍拍看,很自然吧



而且更神奇的是,我給我朋友看我的試妝照,她們都以為我戴瞳孔變色片耶,尤其是在太陽下時更明顯
OH...我聽到超開心的呀!!都快飛起來了呢









來來來,有文章有真相,看看我在非常婚禮PO的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33612-1.html



而且去小珊老師那裡試妝的時候



看見她的飾品超級無敵多的ㄟ,都可以開飾品店了吧,哈哈

而且好多Bling Bling的東西喔,現場看實在很夢幻,恨不得全部都戴過一遍,哈哈,失心瘋







而且我老公也說很好看







選定了新秘,就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安心地等待婚禮那天到來....



當然,事前的溝通也不能少,龜毛的我,平常就收集了一卡車的圖片等著她



我看到漂亮的不錯的就一直不斷傳照片給她,但是她也不會嫌我煩,還幫我整理好幾個造型讓我決定








咻機咧........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到了...



新秘超級準時的早上六點出現在我家,還是她叫我起床的咧



開始幫我上底妝







她的家私真的好多喔








哈哈,剛化好妝,還沒換禮服,配上家居服好不搭喔








換上禮服開始上捲子,已經慢慢有新娘子的樣子出來囉






耐心地幫我試戴各式的髮飾





細心的幫我上亮粉















YA...完成了,這是我第一個造型for訂婚儀式喔


哈,真是感謝強手小珊讓我這天也有事業線啊,平常可是不可能出現的







看起來有沒有溫柔賢淑的樣子??哈哈哈






哈哈,讓我在儀式中有好媳婦的樣子又不失我想要的夢幻風




公主在收紅包,你看看...





看起來真是有氣質,哈哈,自己講自己開心



感謝小珊老師讓我第一個造型就那麼美







再來就是宴客的部分囉





細心的新秘會幫我整理禮服上的蝴蝶結




完成囉!!!


因為第一次進場要有氣勢,所以把頭髮盤起來加個皇冠

哈哈,自以為是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她們造型不是都這樣嗎??




側面的樣子,吼,我長高了,哈哈





來個後照圖,公主公主,氣勢氣勢





進場囉





入座後的我,看起來還是美美的,真喜歡我第一次進場的造型




哈哈,要去換第二個造型囉,有點捨不得呢






接下來的第二套禮服,跟我的儀式是同一套唷


但是風格不一樣,真讚

當時是參考這個髮型喔,真是一模模一樣樣,雖然我沒這位新娘美啦






小珊老師幫我加上我喜歡的編髮





我喜歡側馬尾的髮型




頭髮不夠長,新秘幫我加髮片





好大的一朵花,哈哈,頓時我的臉有變小一點


花的顏色也跟我禮服很搭喔





還有超閃亮的手飾,我超喜歡的說





讓我敬酒也可以美美的,甜美中又有點俏麗




老公也很愛我這個造型ㄋㄟ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造型啦


送客造型相當重要啊,因為是賓客跟你合影最多的一套造型


勢必要美美美啊...


第一個造型盤起來,第二個側馬尾,那最後一個就來個放下來的浪漫風好了







小珊老師的頭飾,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簡單,卻是很畫龍點睛的一個環節


這個頭飾跟我的蛋糕裙襬有互相呼應的感覺











真是甜美風啊,我老爹這輩子應該沒看過我那麼美過吧,哈哈






看看我們兩個還特地搭配,新郎還配合新娘穿同色系ㄟ





超級夢幻啊,宴客結束,我這個灰姑娘就要被打回原形了,趁機多拍一些照片











小珊,謝謝妳
在我生日這天,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真的讓我美夢成真了







每個女生一生都有一次當公主的機會,新秘真的很重要喔


最近常常在非常婚禮上,看到許多新娘都在抱怨她們的新秘出包,或是有一些很惡劣搞烏龍的新秘


毀了她們一生最重要的日子,讓我也跟著她們覺得很生氣也難過


我就真的好家在我選了一個讓我安心的新秘


而且很貼心還多送我一個造型,三套禮服有四個造型,簡直比照結婚模式來服務我


重點是價格超級平民!!!!
真的愛死我的新秘了!!!


我姊姊跟一個女生朋友後來也跟我用同一位新秘喔,造型也很甜美


如果妳也還在人海中尋尋覓覓讓你安心的新秘
不仿看看小珊還有沒有檔期吧!! 希望大家在婚禮當天都是最美的公主喔





小珊老師的資訊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0987862509/makeup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edivy97-love/article?mid=2055


不然,就加入FB好啦,最快可以找到她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46876213

請水水們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