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父老們,小女子我又去換髮型了



我跟北鼻的消費券一毛都沒用到,趁這次趕快大清倉



自然捲的我,每半年一定要來去整理一下頭髮



而且我長髮的速度之驚人啊



先來看看我剪髮前的樣子喔









布丁頭已經出現了,頭髮也好長喔,毛也不捲了



想當初,我的毛是多麼的捲啊,捲的像個紅貴賓一樣=_=









因為每次頭髮要護髮+染髮+剪髮+燙髮都要超長時間



所以一定要早早去,我這次去竟然沒有用到打烊



不過也坐了七個多小時,屁股已經要麻痺了



北鼻也帶了NDSL準備好這長時間的等待









弄頭髮時的拙樣









噹噹....終於好了









先看看正面的樣子,瀏海好笨喔,這是每次剪好的過度時期



隔幾天應該會好一點啦@_@



這次有問髮型師說秋冬比較適合什麼色系,她建議我染個亞麻綠



因為我一直猶豫到底要捲還直



因此我們覺得來個綜合的,只有下擺捲







本來是想要用像下面這個美女一樣的頭髮



但又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嗚嗚嗚畢竟人家是大正妹啊







看看側面







不一樣的燈光就有不一樣的顏色



我的頭還真像七彩霓虹燈啊







大致上還滿滿意的,只不過,怕不好整理,怕花大錢又不捲了



新髮型的試用期是一星期,要等我自己洗過頭,整理過才知道好不好







P.S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很夢幻的店喔,超喜歡的











不只整個店面夢幻,她們製服也夢幻,產品設計更夢幻



等我保養品用完要來逛逛,不過應該還要一陣子,因為我試用品一堆還沒用







再P.S一下:今天老媽很忙,我幫她煮了兩樣菜喔,從頭到尾自己來



想說都要變人妻了,多少要試一下怎樣煮



媽咪給我99分耶,超開心



北鼻也說很好吃唷,煮菜其實是一種樂趣,哈哈













[店家資訊]



集色髮館 ((從我高中用到現在的店喔



地址: 西門町成都肯德基旁二樓



電話: 02-2314-2625



設計師: Betty 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變髮】捲髮變成蔣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