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美女們都有宿便或是整天吃外食的困擾吧



小僾之前爬了很多文,也去了每天必朝聖的[Joy Lee部落格]



發現大家都在喝夯了一陣子的[青汁]



於是小僾為了讓自己更苗條一些,不想累積太多廢物在我肚子



我也下定決心買一盒來喝看看,之前一直超掙扎的 ((因為實在不敢喝綠綠的東西



小僾是在屈x氏買的,原價:790元,刷國泰世華卡:750元









原來這種東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胡蘿蔔素/葉酸

大盒的一盒有30小包 ((想說要拉就一次拉個夠算了



每小包都是6公克 ((現場比較它牌,的確是他們家份量較多喔









第一次喝這種東西,先看看食用方法有哪些



嗯嗯,除了我不是孕婦孩童也不是年長者外,其他的好像都中獎了









小僾選擇搭配的是酸酸甜甜的[乳酸菌多多],其他的有點不敢恭維



原味的多多配上抹茶口味的青汁粉應該不錯



小僾發現很多廠牌的青汁粉都是原味的,想必菜味十足啊>"<









第一步驟要先倒入青汁粉,這樣等等才好攪散喔 ((試過先倒多多的話會"喇"不太散ㄟ



看起來跟抹茶粉沒兩樣,可是我以前其實還蠻怕那味道的,尤其是麻布x坊的抹茶











第二步驟就可以倒入多多了,我是邊倒邊攪拌啦,這樣才不會喝到整陀粉ㄟ











噹噹噹....泡好囉



喝起來跟便利商店賣的綠茶多多一樣啊,沒有我害怕的味道囉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喝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ㄋㄟ



把它當飲料一樣一下就喝完了



而且剛泡好的趁新鮮趕快喝一喝,因為乳酸菌的東西打開後也不能放太久



不然裡面的營養素可能已經死光了



雖然同事看到我喝這個都會用嫌棄的口吻說:哎唷...小僾...妳在喝什麼鬼啊??=_=




但小僾還是都會中午飽餐過後來一杯,順便解個膩啊



第一天喝完時,到了晚上就發揮作用,以下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連著好幾天都讓我能順利的便便ㄟ ((喂...好髒



可是我有問過營養師,這也不是專門喝排便的啦,主要是清腸胃跟補充你不足的蔬菜量



還有MC來可以喝喔



可能是剛好小僾我腸胃從小就不好,而且本來喝多多後就比較容易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滴,所以如果喝了沒有跟小僾一樣的話



可以當成是在幫你的腸胃做保健唷



P.S 腎臟疾病患者不能喝滴唷



喝了幾天後,宿便不見了,小腹不見了,痘痘也說掰掰囉



素顏也有幸福好氣色







可是有時候偷懶沒喝又加上熬夜,痘子還是會跑出來啦



目前還在尋找會讓皮膚有光澤的東西,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