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先去熊醫師那報到,又要重新拉牙套橡皮筋了,緊緊緊啊!



接著葳仔就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我心想,我這副牙齒承受的住嗎=_=



我們來到【聚。北海道昆布鍋】



葳仔真的很喜歡吃王品集團的食物ㄋㄟ,原燒陶板屋都吃了好幾次



今天以為沒什麼人去吃,沒想到還要等了近半小時才有位子@_@



不過,王品集團的店員真的都很親切,服務沒話說



下面是我們今天選的鍋底【滋養鍋+昆布鍋】,好喝讚讚讚



店員會先幫我們裝一點到碗裡喝原味的湯頭看看,跟外面的真的不一樣



就算煮到最後,那個湯還是很好喝,不像我去吃外面涮涮鍋都不敢喝最後的湯了









店員會先給我們兩種醬料,一個是日式醬油,很清淡,有加點白蘿蔔泥,沒有沙茶醬 ((肥胖的來源啊



另一個是芝麻醬,是等等煮好烏龍麵要加的,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花生味,我很喜歡耶






然後我們的肉品終於來囉,我點的是豬雞雙拼,葳仔點的是牛肉



一人一盤,份量很夠 ((只是我們兩個大胃王最後還是吃不飽啦,好豬喔



我手上拿的是我點的創意單點,洋蔥盒子跟什麼蟹肉的,好好吃喔







看看我們花俏的菜盤,有點少,哈哈






我很認真的在煮耶,火鍋整鍋看起來就是要滿滿滿啊,我整個就是來不及吃啊






還有招待的梅子醋,可以續杯喔



這是給我們開胃用的,果然我們胃一開就吃很多



上面白色泥狀是梅子冰沙,酸酸甜甜很好喝







最後還有甜點,是芒果冰沙耶,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啊



他們家的冰沙好濃郁喔,芒果超濃的,很香,不會水水的唷






葳仔吃的很開心呢






一個人330元+10%服務費,他們的服務很好,我10%給的心甘情願啊



吃完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我說"沒有",她還招待我們一耶青菜耶,哈哈



雖然價錢有比一般涮涮鍋貴,可是氣氛跟服務品質沒話說,而且沒吃飽還會一定讓你吃飽再走



回店率:80%









星期六,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新竹光復路上的那一排餐廳,我們本來要吃鍋大爺的,可是竟然要等到九點多才有位=_=



於是跑去吃隔壁的【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可是我們都沒吃過壽喜燒,不知道好不好吃,也不知道吃法是怎樣,感覺會很蠢






店裡面的感覺很明亮舒服







葳仔的前菜,什麼的鮭魚捲,我的是芝麻豆腐,都很好吃唷






不知道怎麼煮,都亂用,哈哈



我前面那一鍋,就是只有鍋子5分之1的日式壽喜醬汁((不像火鍋是八分滿,然後把食材下鍋輕輕涮一涮就可以吃



啊,還要再沾旁邊那碗調過的蛋汁,可是我不敢沾,葳仔可是沾的津津有味ㄟ







這是吃到飽的,但有限時90分鐘,肉跟菜可以無限點



所以我們總共吃了六盤肉喔,一盤就像我手上拿的那麼多



其實我們本來點七盤,還有一盤時間不夠就退回去了@_@







我覺得寬冬粉是必點的一道,因為吸飽那個日式湯汁後,吃起來,厚厚厚,很好吃



飯後還有甜點,抹茶白玉and鮮果優格















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沒試過的也可以去吃趣味的啦



今天也是吃到撐啊,一個人要399+10%



雖然貴桑桑,可是是吃到飽的,我們吃了六盤肉,應該有回本啦



而且牛肉還是安格斯牛肉耶,吃到我撐了一個不行啦



然後就去市區逛街想消肚子,沒想到....就敗家了



這幾天一直大吃大喝,又一直敗家,唉....真是ooxx



明天待續敗家文....













arrow
arrow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