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啥咪...本小姐已經邁入28歲了



噓噓噓....不要告訴別人....我還想要永遠的25歲>///<



以前很期待28歲生日的到來,沒想到來的還真快



28年華ㄋㄟ



在28歲好在認識了我的大北鼻,不然就沒有今天那麼感動的生日了



6/11這天星期五,北鼻偷偷的訂好夏慕尼




中午一到,他就帶我坐計程車直奔復興南路



我沒吃過夏慕尼ㄋㄟ,就是高級的鐵板燒啊,因為他說那裏氣氛不錯







一進去,黑摸摸



有兩層樓,一樓還有鋼琴演奏



燈光昏暗,果然氣氛不錯









一客也不便宜ㄟ....果然是高級的鐵板燒



我選的主餐是蘋果松阪豬,北鼻的是普羅旺斯海陸雞排雙拼



真是貼心,因為他知道我不愛吃牛,所以點我也喜歡吃的分我一起吃









他們會先送上餐前香檳,可以續杯







以下是我們吃的好吃料理



開胃菜還蠻特別的



我喝的象拔蚌海鮮清湯也超讚的



還有還有他們的小圓麵包我超愛吃的,可以續點,所以我狂吃



北鼻的圓鱈,天啊,人間美味,好好食阿



我的松阪豬則是有三種料理方式可品嘗喔,我超愛吃松阪豬的耶









邊吃飯一邊看廚師在料理,所以一點都不無聊



也不會因為這麼安靜的氣氛而顯得拘束了







上主餐前會先給檸檬沙瓦



好像王品集團的都會來這招,陶板屋...西堤...等等的都會



一喝完果然我就有開胃的效果@_@







然後主餐吃完比較特別的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他們會請你們到另一區去享用喔



我不知道北鼻在預定餐廳時,有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生日



因為你知道的,王品集團最愛幫人家唱生日快樂歌了



而我在6/11這天光是這家店吃個午餐,我就至少聽了六次店員在幫其他桌的唱生日快樂歌



當時我就心想,不會等等我也有吧@_@



果然.....他們準備了一個蛋糕給我((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接著幫我唱歌,他們用"台灣阿龍人壽"的主題歌改編,超有創意的



我有錄影ㄟ,可是檔案很大沒上傳((有人要看的話我再傳到FB))







這餐我吃的超開心的



吃完出來都下午三點囉,就去西門町走走



巧遇到"曼青"在街頭表演,現在只要假日去西門町她幾乎都會在那表演喔



((不知道曼青是誰的要打一下屁股))







然後我們就去KTV唱歌



本來想說壽星可以免費唱,結果要提前預訂,重點是還要威力卡=_=



唱了四個小時,好開心,不過好樂迪的設備還真是...!#$^%$^ 我還是愛錢櫃









唱完出來天都黑了,趕快回家辦正事



正事是....???

ㄟ...生日一整天都沒許願吹蠟燭,當然是要回去吃蛋糕阿











喔...我的老天爺,為什麼我哭成這樣啊









然後北鼻送我他親自做的卡片


還有貼上我喜歡的open醬...因為他都說他看到open醬就想到我







蠟燭吹了,願望許了,蛋糕吃了



難道...只有這樣而已嗎???



no no no....



北鼻接著帶我去一個地方



看到這個知道是哪裡了嗎??







不是去美麗華



是去旁邊的莎多堡汽車旅館



哇...是我一直想去的那間耶



我第一次去汽車旅館,雖然沒車還是硬要去,哈哈



因為現在的汽旅裝潢的都太夢幻又漂亮,加上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這家











這家的價位真的不便宜,要是現在沒特價,真的訂不下去吧







光是休息就很貴,更別說是住宿



可是北鼻為了讓我在裡面可以盡情拍照玩樂,他就升級成住宿囉,真是大失血



而且重點是...我以為他訂的是騎士房



當時心中有點小失落,因為沒有訂到我喜歡的馬車房(仙履奇緣主題),雖然我知道很貴啦



可是...吼...他很愛裝神祕ㄟ

當我把門一打開時...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灰姑娘馬車房



我當時超傻眼外加不敢相信...真的有驚喜到







裡面的所有所有...都超夢幻的...大量的使用粉色系



到時再另外寫一篇來好好介紹莎多堡跟這間房間



可以想像我在裡面狂拍照了吧



在裡面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好high







房間很大,我到處走走看看



每看到一件東西都是個驚喜



可是也比不上北鼻給我的驚喜多多

就當我逛完浴室要走回去時,看到他蹲在地上鬼祟,然後我看到了這個







可是他來不及點火,哈哈哈



我就很大聲的喊"你在幹嗎?????"



他好像被我嚇到...



然後他拿出了他途中一直說的神秘小禮物給我







哇哇哇....大鑽戒...哈哈...750克拉耶



平常都看人家拿這顆來求婚,沒想到我也有



我超開心的說









可是我後來跟他說,為什麼沒有藏在沙灘裡面,然後海水一沖就出現那樣



哈哈...我MV看太多((請看周杰倫的白色風車MV))


然後我隱約好像有聽到他跟我說"Baby...嫁給我好嗎?"



是我聽錯嗎??哈哈



因為他整個超害羞的...還用娃娃音跟我講,然後就被我嫌棄他都不正經



因此這個....不算不算啦...



可是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28歲生日....因為..有歡笑...有淚水



北鼻...謝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啾一個.....嗯啊









...


P.S..願望希望永遠看起來都像大學生^__^ ((最近常被以為是大學生~還被大學生搭訕))


P.S...北鼻說還有禮物要送我...是埃鳳4G...可是...我真的不想要那個ㄟ@_@





看完今年生日的網誌,再看看去年的,前年的,天啊....我變真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