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26 了啦...


天殺的我又老了一歲


不過...很開心今年有驚喜呀


跟往年一樣..會在生日時安排假期


前年去澎湖..去年去墾丁..今年還是來到了墾丁


但是有多帶了兩個小朋友...


貼心的她們...在墾丁民宿給我了大大的驚喜


先是假裝說要去7-11買東西...


結果我想說怎麼買那麼久ㄚ...回來後又一直躲在門後不進來


突然就唱了生日快樂歌...還有不知哪裡生來的蠟燭


笨妹送了我一個自製的小看板喔...應該算是卡片吧...呵呵


寫的內容我很感動...因為我寫的話...她都有看進去!


很特別...很用心...到現在我都排在床頭喔^_^




劉劉也很貼心..送了一條很繽紛的手機帶


這是我們在逛安平老街時..在一家可愛的小攤子看到的





那時他們還問了我覺得哪條比較好看...原來..是要送我的...真不好意思ㄋㄟ


這兩個鬼靈精怪的傢伙...原來都在計畫中啊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啦...就在我洗澡時..笨妹問我還要洗多久


我想說我有洗很久嗎??


沒想到...我洗好出來時...被偷拍了@_@天啊??...超醜的耶


{###_lovpinkjanet/44/1735332109.flv_###}


不過很開心她們給我這個煙火驚喜ㄚ


後來回到新竹...北鼻說他沒有準備禮物...所以他做了卡片給我


北鼻說他從來沒有做過卡片給女生..只有小時候母親節做給媽媽喔


所以雖然一張卡片做了三天...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主題是三隻小豬


因為北鼻都喜歡叫我小弱弱豬豬味=_=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那個豬仔都是他親手畫的喔


北鼻一直說他的豬蹄膀畫的很像螃蟹腳...哈哈


總之...今年生日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