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不再是只有在臉上塗塗抹抹就好



現在已講求美麗就要由內到外,所以一些喝的保養品現在也是相當的琳瑯滿目啊



今天小僾就要跟大家介紹最近常喝的養顏聖品



首先推薦的是【無糖高纖豆漿】







這是小僾現在每天早餐必搭配的飲料喔



以前早上總是隨便亂喝,不是果汁就是紅茶之類的



但是很不健康又太甜,一大早的就先肥死自己



一開始發現它是因為想減肥,後來才意外的知道它含有膳食纖維



不但有飽足感,還可以讓妳整天都很順暢唷,呵呵..美人兒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久坐在辦公室的美人兒,常常都有便便不順的困擾



而這個高纖豆漿,可以把宿便都清光光,超開心的,整個都輕盈了起來了呢



但由於是無糖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它的味道



不過為了健康還是盡量選擇無糖的來飲用吧!現在我連喝茶飲料都只選無糖的唷



為了美麗及健康,還是大口大口的把它喝光光吧>_<



再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桂格薏仁飲】







美人兒都知道薏仁是美白聖品



但是薏仁很硬很難煮到軟爛,而且會花上妳相當多的時間



以前小僾租房子的附近就有一家在專賣薏仁水的店



好大好大一瓶才50元,因此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



可惜老闆要回台北老家,就把店給收起來了



平常要吃到薏仁相關的食品就不容易了,頂多偶爾去吃豆花時會點薏仁口味的來過過乾癮



現在,終於有人推出薏仁飲這個好物了,真是佛心來的



真是廣大女性的福音耶,一聽到馬上就去買來喝啊







薏仁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是不適合孕婦跟經期中的美人兒飲用喔,因為比較寒喔



每天下午我都會來上一瓶,一口氣就可以喝光光了



之前便利商店第二件六折時,我還去掃台咧



但薏仁飲不像薏仁水那般,它比較濃稠,有些人對於這樣的口感會怕怕的



上次我朋友喝了一口還以為是壞掉,把它給丟了,哈哈







以前去便利商店都不知道喝什麼,隨便亂喝很不健康,導致我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現在有了薏仁飲,我幾乎都只喝它



我覺得很純,沒有怪味,就像自己煮的薏仁湯一樣的味道



夏天時玩到黑嘛嘛的,要趕快趁冬天白回來就靠它了



最後要推薦的好物就是【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這個跟我之前推薦的活顏馥霉飲 (<---點我點我) 是不一樣的東西唷



這款由楊丞琳代言的,主打的就是讓妳當個零激凸美人

可以由內到外的做好體內環保,不會輕易長痘痘,皮膚光滑水嫩嫩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14瓶,連喝了二星期,但是不便宜,所以現在的我是暫時中斷了



但是在喝的期間,我的痘子跟粉刺明顯的變少了,摸起來真的很光滑



來看看一開始洗澡完素顏的我,右臉鼻子旁長了一顆大紅豆>ˇ<,左臉也有一些小粉刺







平常長了一顆痘子,就不擠也不擦任何藥物的情況下,我都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整的消滅回到原來的樣子

但是就在我連喝了幾天之後,某天起床化妝前,它它它...不見了







實在太嗨心了,那裡就像沒有長過痘痘一般的平滑,更別說會有留下疤了



現在就算素顏也敢大方的出門,頂多就是遮一下我的熊貓眼@_@



真的是會帶來好氣色,等過一陣子有優惠我鐵定還會再買來喝



回購率100%,就跟吃黑棗一樣,甜甜的,接受度很高



它喝起來就完全是棗子的味道,沒有怪味,之前我喝膠原蛋白飲就有點腥味,會有點恐怖



通常我喝的時間大多是下午,不然就是洗澡後睡覺前這樣



以上就是小僾最近常喝的保養聖品喔



變美不見得要買高檔的保養品來擦在臉上,只要由內好好做好體內保養,好氣色就會寫在你臉上



但是要持續喝才有效喔((不要喝個一天就說耐ㄟ沒路用啊????@_@

趕快跟著我一起讓妳的皮膚變的水噹噹,當個白析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