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總是太理性..而女人..總是太過於天生生性浪漫


女人想【結婚】的念頭總是有一個週期性.遇到一個對的好男人想共處一生而結婚.想為他生小孩而結婚


到底如何遇到真命天子?怎樣的女人會受到男人呵護?怎樣的男人才值得託付終身?


昨天看了【李嘉.佩甄.楊巧寧】上的談話節目.講關於兩性之間與步入紅毯的一些想法


哇賽..我看了頻頻點頭如搗蒜阿!要不是北鼻已經睡死了..一定叫他陪我一起看!


因為佩甄說她不是沒有跟男友討論過結婚的事


但是由於男友太過於正經八百..總是說【是呀!嗯!所以要存錢】


楊巧寧也說..康康說要等到存到一億才會結婚


她說他們剛交往時..媒體問說何時要結婚?


康康說1.2年後吧!到現在他們已經交往了兩年.當媒體再問的時候..康康還是說1.2年後吧!


讓楊巧寧覺得康康根本無心想要走一輩子


【以上兩點告訴我們什麼?】


就像佩甄說的..有時我們女生並不想聽到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雖然是現實面沒錯!但是我們也並不會因為對方沒錢就離開他


男人總愛打破女人的夢..而且是女人都很想完成的一個夢


當下..我們只想聽見對方能給我們一個承諾或是一些期待


而不是什麼..可是我們現在沒有錢耶


這種很爛的回答只會讓女生們覺得..根本不想跟自己走一輩子


一再的拿這種理由來擋..唉..佩甄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因為我家那口子..基本上..就是這種男人..


我已經跟他講了n百遍了.說【沒錢沒關係..只要你願意一輩子呵護我照顧我那比什麼都重要】


但他的回答永遠都是.【我沒有錢!】聽起來真是火大.但是卻也更難過心酸=_=


我說:你可以說..雖然我現在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辦婚禮.但是我會努力.要妳當最幸福的新娘!


你聽聽看!這種答案是不是比較舒服?給女生某種程度的期待!也會讓女生知道你是有心的..值得等待


但是男人不懂我的心.永遠只會回我【我沒有錢】我好想哭.我也不小了.覺得結婚離我好遠好遠好遠


PIC♥≡我跟北鼻去北埔(我用合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