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都忘記媽咪的生日,害媽媽心裡很失落



所以我今年國曆農曆都記的清清楚楚,媽咪就超開心的



1/4 是星期一上班日,我跟笨妹還特地從新竹趕回台北幫媽咪慶生



媽咪一看見我就抱了我一下,還跟我說謝謝



今年帶媽咪去陶板屋慶生,我準備蛋糕,笨妹準備花



老爹還犧牲一天夜市生意,平常要他休假可是會讓他心情不好的呢!



葳先生和大寶還有老爹也來幫媽咪慶生,所以我想媽咪一定超開心的吧









板橋的陶板屋很貼心耶,還送生日快樂蛋糕,新竹吃那麼多次都沒有



不過新竹店員唱的生日快樂歌比較high,哈哈







我特地從新竹買的豬豬蛋糕,因為媽咪屬豬,而且蠟燭也是豬仔的唷





店員還問說在哪兒買的耶,呵呵。。。。。





可是拿到那裡,豬仔的眼睛都掉了@_@



但是媽咪她很喜歡耶,一直說很可愛









媽咪很愛親笨妹,因為她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我媽每次要親我,我都說不要>"<,那天又說要親我一下,我還是很害羞,哈哈











接著,大家輪流跟美麗的壽星拍照,實在太幸福了

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吧?看不出來有50歲了耶!

















哈哈,我妹真的很笨耶,拿個蛋糕,結果蛋糕都掉在地上了











哈哈,媽咪的表情很好笑耶











送禮物囉,笨妹送了禮物券,呵呵,內容很好笑ㄟ





雖然別人看起來會覺得很幼稚,但對我媽來說,女兒做的禮物只要有心,她都會很喜歡









換我的了,嘿嘿



我前一天趕工的卡片,媽咪50大壽,還特地做了一隻豬









裡面的樣子,當然是還沒寫內容的時候

















還送了媽咪一隻手機,是隻美型手機,外型還蠻美的,外面正面是時尚花紋魔幻呼吸燈









一家人能這樣出來外面這樣吃飯真開心



但老爹每次看到我們幫媽咪慶生,他都會吃醋,都說他都沒有



媽咪說等我生日要請我吃王品耶,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想媽媽回家後一定帶著滿滿的溫馨入睡,因為她都不會在我們面前表現出來



會不會偷偷的哭啊??>"<









飯後,老爹還貼心的載我跟笨妹回新竹耶,超開心的



現在我跟妹妹都在新竹讀書工作,沒辦法好好陪在她身邊



常常想到心裡就很捨不得



好在再過兩三個月我就可以調回台北了,妹妹今年也即將畢業



這樣的溫馨感,應該可以常常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