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展....免錢的...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雖然去到世貿時...已經3點多了...人還是爆多


相當的熱鬧...相當的high...也相當的熱


果然只要是男的就人手一機..狂拍show girl


真是懷疑這些男的是來看電腦還看女人ㄚ??


 
 

一進去就被我最近很哈的Sony VAIO粉紅色NB吸引


竟然降兩千元了耶...還可以分期...


贈品又好多喔..真心動


可是還沒有預算...所以就算在他們櫃前走來走去...還是沒勇氣過去


後來想說既然沒錢買


只好到各家搶贈品


厚...擠到爆...好不容易搶了一些


也多虧我好幾次手舉的快


嗓門也夠大...喊的夠買力...叫到我都燒聲了


北鼻說在旁邊看我認真努力的樣子很像小朋友


一直在旁邊偷笑


拜託...我很認真搶贈品耶


然後北鼻還有上台去抽獎...結果抽到跟show girl合照


什麼鬼??北鼻只跟我這個小可愛拍...所以他就閃人了





回家整理後發現贈品還不少..有好幾個都很實用喔





後來就到處在信義區走走...因為在新竹關太久了


看到什麼都想拍..都想停下來看


 




--->為了看這些..我從白天待到天黑


--->還看到范范跟郭靜喔..情人節活動


---->我跟可愛的七夕老鼠


最後陪北鼻去剪髮...哈哈...剪髮前後...是不是精神看起來好很多呢??


 --->剪髮前...頹廢=_=


 --->剪髮後...陽光^_^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也是腳快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