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先來一張小僾自製的賀圖唷((雖然年都已經過完了=_=))



還是來分享一下小僾過年都在幹嘛好囉



話說除夕當晚,跟往年一樣,老爹一樣煮了一桌好菜



別懷疑,這是一家四口要吃的量喔







吃到撐到一個不行ㄟ,可惜今年吃完年夜飯並沒有直接要去親戚家拜年



因為親戚們全部都搬去桃園了ㄋㄟ



所以吃完飯後就在玩紅包抽抽樂,很有趣喔



北鼻更是貼心的也準備四個紅包給我們家,我的最大包ㄟ3600元喔((跟消費券一樣^_^))



今年總共拿了6包喔,真是貪財貪財啊



然後當晚一樣和妹一起守歲到凌晨3點多



初一時,去了親戚家拜年,看到兩個很可口的小baby,超想咬下去的ㄟ



你看,我的小姪女是不是很可愛啊??







還有大家的開心果,真想問他胸前的紅包袋哪裡買的..哈哈







每次都以為自己是王建民ㄟ,怎麼那麼可愛啊







接著大家就開始在聚賭,哈哈..真是賭性堅強ㄟ







可惜我每次玩18啦都輸慘,所以我今年只玩麻將,是最大贏家ㄟ((其實也沒贏多少啦))



接著初二初三都在家和妹大玩電動,玩了Wii和任天堂的紅白機



從晚上玩到了凌晨4點多,隔天又繼續從下午玩到晚上12點多



簡直就像中了毒一般的一直想破關..哈哈



初四就自己搭了車去花蓮的北鼻家,哇咧~我真勇敢咧



我們煮好了飯菜,就跟二姐還有北鼻一起去車站幫伯父送愛心便當喔







伯父是這一站的副站長,超酷的



雖然是花東線的小站,但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能到處走走看看,也了解台鐵有趣的東西ㄟ



還有看了台鐵的火車系統,很有趣喔,也覺得很神奇耶







我跟北鼻的二姐









還有伯父值勤的樣子,呵呵..好認真喔^_^







離開後,想說離富里很近啊,就去那邊看看花海囉



YA...好多花喔..陽光多多..好好拍喔..但是眼睛會睜不開>"<











旁邊還有一堆國小生做的稻草人ㄟ,乍看之下還蠻可怕的@_@



有沒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還有北鼻的飛踢也很可愛((好險褲子沒破 ))







後來晚上我們就開始在玩仙女棒,兩個幼稚的小朋友>"<







然後還用了烤箱把剩下的烤肉烤一烤



第一次發覺烤箱是個有趣的東西,而且又不會烤焦,吃了應該對身體比較沒負擔吧



我還提議說以後中秋節都用烤箱烤肉算了..哈哈..我吃到一個欲罷不能ㄟ







來到玉里當然少不了玉里麵



每次來這一定都要吃上好幾碗才肯回台北ㄋㄟ



有乾的跟湯的,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陽春麵沒兩樣



可是這裡的麵條比一般的油麵還要來的細跟Q,重點是[都很大碗又便宜],才45元喔



而且一定都會附上好吃的豬肉片,寫到我又流口水了ㄟ







另外,這次回花蓮意外的發現,183Club的黃玉榮竟然是嶸哥的高中同學ㄟ



所以他那天有來嶸家聊天喔,好像到凌晨兩點才走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樓下跟他拍照,可是我素顏又穿睡衣嚇到他哩=_=



唉...時間過的真快啊..我10天的假期就這樣沒囉>"< ((好像給它結尾的很匆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