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甜蜜行終於在4/18成行囉





好久沒有開車出去玩了,這次依舊從台北新莊出發



行前規劃做了三天,又習慣性的做成了PPT



以免到時像個無頭蒼蠅般的亂開車







第一站是[大溪--愛情故事館]







聽說假日很多人都會去慈湖((同方向)),所以會很塞



但我們還是不怕死的10點初才出門,抵達大溪差不多11點了



發現很多景點店家都喜歡用紫白色當招牌ㄟ,例如薰衣草森林/清境瑪格麗特



今天天氣整個就超好的ㄚ,所以人也非常的多ㄋㄟ



對了,愛情故事館裡面本身就有免費停車場,千萬不要再跑到對面去停車耶!要錢喔!







其實裡面建地不大,但是很好拍照,我們大概停留了一個小時而已



裡面有些東西也很有趣,像是這個







還有一些關於婚嫁的東西可以讓女生瘋狂的拍照







還有各星座的解釋,但我只拍了我跟北鼻的星座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裡面要擺設一區馬桶拍照區







還有復古的偉士牌機車,我老爹也有一台,可惜已經賣掉了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很好拍







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愛情故事館裡面的動物都是[牛]



是吉祥物嗎?還是跟牛軋糖有關ㄚ?@_@







結束了歡樂的拍照時光,該是填填肚子的時候了啦



先去大溪老街走走,我對老街一向很有興趣的~哈哈



只可惜老街很多店家都在整修,害我寫的一些必吃的店都沒吃到>"<



看我後面那個綠綠的那棟就是其中一棟,是怎樣?都發財了喔?超多家在裝修的啦







終於讓我看到[里長嬤碗粿]



人果然很多,滿滿滿



第一眼看到覺得不怎樣,但還是點兩碗來嗑看看



結果,還真的吃起來不怎麼樣ㄟ=_=,還是台南的好吃



 他的料好少,醬又很死鹹,一個25元



又再次證明,有名的店不一定好吃







但是接下來我買的這個滷味就超好吃的啦



大溪老街上到處都在賣豆干,我之前有上網做功課



雖然說網路上都推薦的是阿嬤的滷味,但卻是這家[老阿伯]大排長龍,所以到現場就改變心意了



哈哈~我果然是個三心二意的雙子妹啊









賣的種類不多,可是每樣都很好吃







我買了大黑豆干/素肚/海帶/百頁豆腐/素雞



真的吃了還想再吃,所以我總共前後買了兩次,在車上一直狂吃



它的海帶看起來以為是硬的,吃起來卻很軟而不爛



不像別家吃起來硬硬的不入味









離開大溪老街前還去看了一下大溪橋,因為很熱所以懶得走下去



真的很大座又壯觀耶,是像凱旋門之類的嗎??但不懂的是為什麼到處是陀螺??誰能告訴我??







緊接著趕去慈湖走走,人一樣爆多的







進去不用門票,只有付50元的停車費用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挺美的橋喔,忍不住多拍幾張







過了橋之後,媽呀~~~~~~



好多雕像喔,各式各樣的都有,我整個傻眼ㄟ



有這種只有一顆頭的,每一尊都是各地機關捐錢建立的,前面都會有註明喔











當然還有站的坐的銅像都有,很多種姿勢都有,愛拍KUSO照片的你很適合!哈哈







接著去看蔣公陵寢,途中經過慈湖,粉美ㄟ







看到憲兵耶,他們都不笑,我超害怕被趕走的耶







這裡就是蔣公陵寢的房子,原來他也喜歡地中海風格耶! 嘻嘻 !











然後離開前看到了這個很有趣的銅像,表情真的看一次就會會心一笑一次ㄟ







離開慈湖已經是五點多了,接著就要前往今天入宿的地點---台中



這次一樣還是選擇住離逢甲夜市最近的[黎客商旅],網路上訂只要2300喔,附車位跟早餐







拍一下我們的情侶包跟飯店貼心小禮







放下行李後馬上步行3分鐘就到逢甲商圈囉







逢甲真的好好逛喔,這才叫夜市嘛,逛到11:00了還很熱鬧,不像新竹真的很無趣ㄟ



每次去都好羨慕逢甲的學生喔>"<



這次又敗了兩件衣服,近日會PO上來喔



邊吃邊逛真是一大樂趣ㄟ,每次都最喜歡跟北鼻大吃大喝了



我們就在大吃大喝中入睡了,應該會肥死吧



培養好心情,為明天的清境之旅好好準備唷



今天的第一天甜蜜之旅好充實喔,真喜歡出遠門玩耍的感覺



要看更完整的照片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pinkjanet&book=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