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做卡片給北鼻...感覺比較不一樣.. 



雖然做的很辛苦.但看到北鼻看見卡片的那個滿足神情 



再累也沒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做卡片比較沒什麼idea 



覺得內容好空洞ㄟ..給自己打65分@_@ 



而且也覺得雪人畫的好醜>"< 



但至少人家的心意到了嘛...

 

對了對了..我送北鼻的是一隻手錶喔 



好後悔不是自己挑的喔...我應該自己選的才對 



因為我相信..不管我挑的是哪隻.只要是我買的 



北鼻”應該”都會喜歡才對! 



PIC♥≡我做滴聖誕卡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