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
...是賓客對這場婚禮用心程度的第一印象



從小就嚮往婚禮的我...對於喜帖這種事情當然不能馬虎囉



於是從三個月前就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看了不下10家的網路喜帖...在vw上也看了很多新人的喜帖



就在某一天..我看到了Lykke的網站



整個粉色調的喜帖吸引了我目光



文定嘛..就是要粉嫩粉嫩的啊



在我看過了他裡面眾多的喜帖後...更加確定我要找這家客製喜帖啦

因為實在好美好夢幻喔

 

如果有常上vw的水水..應該有不小心看到我在其他篇分享過我的喜帖

 

當時就詢問度蠻高的...現在總算要正式來發表一下囉

 

好啦..那來看看開箱文喔 ^__^









收到啦...想說是哪一樣婚禮小物呢..封面還有可愛的貼紙..原來是我的喜帖呀^^

 

連外包裝上的地址貼紙都那麼用心..裡面還有更大心的東西呢..






 

噹噹..打開啦..整箱都是粉粉粉啊..就是喜愛一系列的東西^_^

 

來看看除了喜帖還有甚麼東西吧









是一張感謝卡呢..也太可愛了吧...我還os想說..我有訂這個卡片嗎@@









都是滿滿的感謝話^__^






 

再來看到的是我的喜餅領取卡跟等等會介紹的小卡...這是廠商超貼心送我的^__^愛死她們囉



而且都是他們貼心免費贈送給我的唷









喜餅領取卡長這樣喔...

 

因為小僾的婚禮..男方的同事朋友也有來..為了方便發餅..所以在每張喜帖內都會放入這張

 

憑卡領取我可愛的喜餅









再來是喜帖附送的貼紙禮金謝卡..真的很大心..送我好多東西啊^__^



收到每一樣東西都是一種驚喜











好啦..主角要來囉^__^ 先看看電子檔...但這不是最後版本喔..

 

對了對了..為什麼說是三合一呢..

 

因為這張既是喜帖..也是我喜宴上幸福猜猜樂的活動小卡..背後還有可以寫上祝福的話喔^__^







實體印出來拿到的樣子...顏色就是我要的粉^^









我有用局部上光喔..質感提升更加分..摸起來好有立體感喔







來張信封特寫吧..看得出紙的質感嗎..是星炫紙喔..有閃亮亮的感覺

 

本來小僾只選一般的粉色信封..但是覺得太平淡了..最後加價挑這種星炫紙

 

拿到手的時候..覺得追加的很值得^^ 信封旁的logo也是我跟他說要這個圖案的唷...









雖然她們有附送我貼紙..但是我還是有另外做了屬於自己的貼紙^__^











隔天..我又狠手癢的去加工了一樣東西..看得出來有甚麼不一樣嗎









哈哈..加了顆水鑽啦^__^

 

我覺得有加有差ㄟ..變得比較有質感..大家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平輩帖喔..下星期一就要發給同事了..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雖然客製化的東西會比一般喜帖做的功課來的多及累



溝通時也是要一直反覆的校稿什麼的...但是對方都很有耐心一一幫忙修改



等到收到東西的時候就覺得之前的麻煩跟辛苦都值得了^__^




喜歡嗎??喜歡的話快來這裡看看吧



Lykke Smile 創意禮品專賣店


http://www.lykkesmile.com/category.php

 

 


 http://www.wretch.cc/album/lykkesmile  (已關閉)

 

 

 


 

接下來是長輩帖...長輩嘛..一定要紅咚咚的阿

 

所以我當時就上網找了兩家喜帖公司..跟她們要了樣本

 

本來是中意別家左下角的客家花色帖..但因為有最低數量100張..因此放棄@_@



很多喜帖公司其實都有最低張數限制..但是對於我們這種真的不需要印到100的人來說



有時候已不是錢的問題...是真的很浪費資源啊..剩下的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寧可給點版費...算一算還是比印100張來的划算






 

今天也收到長輩帖啦..好紅啊@_@











果然是很喜氣的感覺^^"" 反正長輩們也不要求甚麼..只要知道甚麼時候在哪裡宴客就好了..哈哈









裡面的燙金字樣









信封也是傳統型的...呵呵..長輩才不會注意那麼多咧@_@











附送的貼紙..配上金色的..紅金紅金..很喜氣^__^











另外..長輩因為有的還要領大餅..為了方便識別..我還在喜餅領取小卡上改了印章

 

所以有蓋章的就是還要給他大餅喔..我很聰明吧^__^



還有還有...因為長輩帖沒有活動祝福小卡....所以貼心的Lykke還幫我另外加印小卡給我



讓長輩們就算不是收到平輩帖也可以一同來參加小活動喔






 

以上是我的長輩帖...





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印少少的長輩帖嗎??





來這兒看看喔



潘朵菈婚卡

東西越來越多啦..我房間快要變倉庫啦..哈哈..忙得像瘋婆子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