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粉紅小NB之後,終於可以和北鼻對聊MSN了


拿到後的好幾個晚上,我們都開心的小朋友一樣


我總是在一上線後,就亂畫東西給北鼻


北鼻也會回畫給我耶


好有趣唷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第一幅登場的是OPEN將


哈哈,被我畫的好像阿飄喔


北鼻畫的好像泰雅族的帽子,ㄎㄎㄎ






呵呵,第二幅的太陽北鼻畫的很可愛


看起來是個很熱又緊張的太陽


我的話呢,嗯...我也不知道在畫什麼,哈哈





最後


是我畫的[今晚的月色] ,哈哈






還有枯萎的花兒





再外加一顆北鼻名作[緊張之很熱的太陽]





哈哈,我們兩個是幼稚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