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生活當了八個月..嗯..是該換換髮型的時候了..之前平均我半年就換一次髮型




因為之前的捲髮算撐的很久...所以才又拖了二個月去用




在國慶日前一天我又去西門町,那家髮廊我用了10年了耶



這次燙+護+染又用了五個小時多




每次都用到人家店打烊...我真是佩服自己當女人的毅力




當然寶貝這次也全程陪在我身邊




幫我洗頭的小妹妹直說我男朋友一定很愛我




因為她說一般情侶來,都是各自看電視沒什麼說話




不然中途就跑去逛街幹嘛的....不然就是幫女朋友買好吃的就丟給她們自己吃




可是那妹妹說我男朋友都會一口一口餵我吃,說我們很甜蜜




哈,可是我們明明這一天還在冷戰ㄟ




竟然還被說幸福又甜蜜(哈...偏題了)




總之,頭髮弄好了我整個就好不習慣




頭毛直不拉璣的,好沒型喔




看起來又很笨,天啊,很想哭啊




真希望我的頭毛快快長長




這是第一次從捲髮變直髮很後悔的一次




捲毛才能裝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