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似乎是個大好日子啊


好多人都在這一天結婚耶


北鼻的老哥終於也在這一天走入愛情的墳墓啦...

喔喔~~不不不...是愛情的甜蜜世界


北鼻的老家遠在花蓮滴玉里...前一天就得先去啦...坐到我屁屁要開花了





一下車就看到這超明顯的大紅紙寫著"湯林"府喜事...

台語反過來唸就是"喝湯"..聽說上個女友姓"劉"..那不就是..."流湯"



這裡好鄉下..所以一切的一切都粉~~~傳統


包括要親自做麻糬給包禮金的客人





我去當然不是就吃吃喝喝啦..還要幫忙收禮金..我可是收禮金達人耶


跟北鼻的兩個姐姐一起收喔!一直覺得二姐超像丁柔安的啊.有沒有?有沒有?


本人獨自就收了169包..手都要軟了...


而且金額都還要被要求寫"國字"..不能寫阿拉伯數字=_=





由於鄉下地方沒啥餐廳.一切都是傳統到不行.當然婚宴也是"流水席"啦


我本身是超愛吃流水席沒錯啦.但是如果要我的婚禮辦流水席的話.我會昏倒@_@


因為我受不了搭棚在那裡唱歌舞秀..最怕還有鋼管...


也不想用粉紅色的塑膠碗筷..還有像塑膠袋般的桌巾







我跟北鼻直嚷著說"以後要是弄成這樣...我才不要嫁給你"...


一大早就起床...好累喔...重點是...還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