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一起製造回憶..製造感動


昨晚睡不著的我..凝望著已熟睡的最愛


所有的感動回憶充滿在我腦海了


記得當時我在林口上常日班..而北鼻上夜班..


我上班.他下班..我下班.他上班


常常他都拖著疲累的身軀還要幫我送一份熱呼呼的早餐


有次下大雨.我的鞋子全溼了.北鼻送完早餐給我後就回家


原以為他是回家休息.但當他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卻是一副溼答答的拎著我的涼鞋傻笑著


原來.貼心的他怕我整天腳濕濕不舒服竟跑去我家偷鞋子給我


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之前待業中好長一段時間的我..像是個小懶豬小公主一樣


就算北鼻上班再累再忙..每到中午時分一定會帶著午餐回家跟我一起吃飯



就怕我一直睡餓著沒吃飯


因為心疼我的手過敏..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每天衣服幾乎都是他洗


還有好多好多..因為有這些感動..所以我更加的愛你


每次當我們吵架的時候.我總能很快的就消氣


因為有這些感動陪著我愛你的每一天


可是換個角度想..是否我只能靠著回憶來支撐我的愛情?


當回憶越來越多..是否代表著【現在】的感動越來越少?


所以才只能【回憶】..


總之我現在的心情是


【用心體會】   【用心了解】


【把握眼前機會】 【珍惜現有東西】



北鼻說我的日記都一直在罵他


可是我這篇可是大力的再說北鼻對我的好呢!


大笨蛋..看到了沒??^___^


PIC♥≡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