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北鼻要出門去上班的時候


一打開門...他【ㄜ】的一聲


然後用裝可愛的聲音跟我說【baby!妳看!】


我隱約看見有個黑影在蠕動..是個【小黑阿狗仔】耶


牠好可愛喔..不像是被丟棄的.因為牠還有穿衣服ㄋㄟ


牠一直窩在北鼻的【鹹魚堆】裡面.感覺好像很舒服ㄚ.呵呵!


北鼻匆忙的出門幫我買了早餐又跑了回來.好貼心喔


結果阿狗子還在門外..北鼻又【ㄜ】了一聲..好好笑喔


而且還一直在舔北鼻的【鹹魚乾】..北鼻把牠撥走把鹹魚也穿走之後


沒多久阿狗一直叫..心想可能是沒鹹魚可玩


我就開門把北鼻的【名牌鹹魚】丟一隻出去給阿狗玩


哇..牠玩的好開心啊..還不時的磨蹭鹹魚.乖乖窩在那裡


安靜了一陣子又叫叫叫~~還不時的有撞門聲..


這笨狗..我一開門牠剛好在抓著北鼻的鹹魚撞門.一直晃呀晃的


我想牠是肚子餓了..我就拿冰箱剩下的【鮪魚罐頭】給牠吃


我怕狗仔不吃那東西.所以一開始只用一點點..誰知道~~


牠全部吃光光.我又全倒下去.牠又全吃光耶


當時我真懷疑牠是狗還是貓?因為牠愛吃鹹魚又愛吃鮪魚!


沒想到牠全吃光了..嗚~~我的午餐啦!


後來想說牠會渴..用水給牠喝..牠又在叫..是沒吃飽嗎?


我犧牲北鼻幫我買的早餐.把漢堡肉給牠吃..牠竟然不吃了


天殺的..嗚~~我的早餐啦!


不管牠了啦..幫牠拍幾張照片紀念!還乖乖的擺pose讓我拍耶


我寫mail給北鼻還把照片弄給他看..結果北鼻回我說

=================================================
厚...妳都把我明牌ㄉ鞋子弄給阿狗玩...


我ㄉ鞋鞋會爛掉啦...嗚嗚嗚...


我ㄉ鞋子好可憐阿...~"~


隨便拿一隻妳ㄉ賢於他一定會服服貼貼ㄉ...


因為他很快就昏倒ㄌ...呵呵呵...^^~
=================================================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還一直打錯字ㄋㄟ.是【名】牌不是【明】牌啦!


整天還在那邊精彩539.青蔡攏ㄟ丟=_=


最後牠舔了幾口北鼻的鹹魚後跑到樓梯上


很笨的阿狗仔只會上樓不會下樓..所以就只好往上爬去了


我想..牠可能要去覓食別人更鹹的鹹魚吧!哈哈


PIC♥≡詭異不知哪來的阿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